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郑铁法院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3:31




    为进一步推动城乡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7月17日上午,郑州铁路运输法院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顶着烈日,继今年五月份之后,第二次来到郑州市管城区樱桃沟郭小寨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郭小寨村党支部对郑铁法院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支部书记刘士伟与到访的党员志愿者一同探讨了该村党建现状和社区基本情况,郑铁法院的志愿者们听了刘书记的介绍后,对村两委一班人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双方就社区党建工作开展及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郑铁法院党员志愿者们向郭小寨村党支部赠送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书籍,社区党支部回赠给我院党员同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思想,在以后的工作中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提高党建水平为统领,以提升社区志愿服务能力为目标,力争实现社区党建和志愿服务工作双提升。

责任编辑:韩涛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