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郑铁法院首次网上缴费成功 推动立案便民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26 08:20:32


    “现在网上立案真是太方便了,扫一下二维码就缴费成功了。”亲身体验到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的便捷后,立案成功的张律师对郑铁法院的便民服务很是满意。

    郑铁法院自开通网上立案以来,广受当事人好评,近日我院又成功实现了网上缴费功能。网上立案成功后,法院直接在网上向当事人送达诉讼费缴纳通知书,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登陆河南省诉讼服务网进入网上交费系统,有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各种缴费渠道供当事人选择,其中银联支付已覆盖全国279家银行,且网上缴费系统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只要在法院规定的缴费时限内,当事人在任意时间均可登录办理。

    今后,郑铁法院将以此次实现网上缴费为契机,持续加强立案便民服务,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推进科技创新与立案便民服务的深度融合,深化互联网+智慧法院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便捷、更高效的诉讼服务。

责任编辑:韩涛    

文章出处:立案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