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郑铁法院执行局开展《民法典》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6:06:42




    自2021年2月1日上午起,郑铁法院执行局将利用每周例会的时间,集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民法典》专项培训,旨在提高执行干警的法律素养和执行业务水平。

    为确保每一名执行干警都能对《民法典》的法条做到认真学习、深度了解法条含义,提高全局同志学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执行局负责人马守锋同志强调了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真学、会用、克服倦怠思想,要将学习领会《民法典》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培训第一课,马守锋同志重点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基本原则、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领学。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具体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不断强化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理念,自觉把法治内化为政治信念和道德修养,将《民法典》的精神应用到具体的执行工作实践中去。

    此次培训活动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激发执行干警的学习热情,起到应有的学习效果,提升同志们的执行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韩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